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20) : 2019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迈腾GTE亮相

车圈今日刷屏(1120) : 2019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迈腾GTE亮相
2019-11-20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广州车展倒计时,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该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混动系统。

我们获得一组哈弗H6 GT官图,新车将针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哈弗H6 G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同事拍到了雪佛兰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RS的实车,新车将会成为雪佛兰品牌在华的旗舰车型,新车将于11月22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11月20日北京,阿斯顿·马丁DBX在英国大使馆官邸全球首发。阿斯顿·马丁DBX是品牌首款SUV车型。

2019广州车展倒计时,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传祺GS4 Coupe。据悉,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在2019届广州车展开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6L 55 TFSIe车型的图片。作为A6L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TFSIe”命名方式,外观方面与燃油版本车型并无太大区别。

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在中国首发了一款全新MPV车型—雷克萨斯LM,而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换雷克萨斯标的豪华版埃尔法/威尔法。值得注意的是,LM并不是全球车型,主要特供中国市场以及部分亚洲地区,所以丰田集团的意思你懂的。雷克萨斯LM整体造型与埃尔法极其相似,只是其前脸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镀铬纺锤形格栅,融合了投射式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和“L”形日间行车灯。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同时,由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打造的昂科旗Avenir也将于今晚首发上市。

新款冠道申报图曝光,新车相比现款有所加长,长度更加接近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等车型,动力方面搭载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的1.5T以及2.0T发动机,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2019广州车展倒计时,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刚刚上市不久的林肯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