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09) : 因NBA言论事件 东风日产中止与NBA在中国一切合作

车圈今日刷屏(1009) : 因NBA言论事件 东风日产中止与NBA在中国一切合作
2019-10-0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及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发表的不当言论,东风日产决定即日起,中止与NBA 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广汽传祺新款GS8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无伪路试谍照,有望在2019洛杉矶车展发布。

作者: 肖文斌不得不说,德系车对于Coupe有着天生的执念。从宝马X6独辟蹊径将Coupe概念引入开始,溜背造型不再止步于轿车,即便是人高马大的SUV也能够翘起屁股。

▶凯迪拉克CT5预售价28-34万元▶将于10月20号正式上市▶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凯迪拉克XTS停产在即,换代车型CT5马上接棒。在此之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已经公布过凯迪拉克CT5预售价为28-34万元,并表示过CT5将于10月20号正式上市,算一算时间,就剩下两个星期不到了。

近日,一则大众透露给外媒的消息中提及将会于10月24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首次亮相全新第八代高尔夫。高尔夫作为大众的灵魂车型,对于大众公司来说意义非比寻常,有消息称大众曾投入了22亿美元作为新一代高尔夫的研发经费。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M8 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雷霆版(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新车官图。

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附加险种该怎么选。

根据报道,这项继任提议可能会被列入雷诺于10月18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议程中。

国庆刚过,长安欧尚就推出了旗下最新款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对于追求性价比的车主而言,这一重磅“炸弹”,比大家关注的“东风快递”还要给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