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17) : 国产又一好车!保时捷设计车架,路特斯调悬挂才15万,长安要输?

车圈今日刷屏(0917) : 国产又一好车!保时捷设计车架,路特斯调悬挂才15万,长安要输?
2019-09-1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小伙伴们大家好,超级买手又跟大家见面啦~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不少厂家都发布了新车,其中有两台自主紧凑级SUV真的备受关注,整体的产品力相当强大,这不~价格刚出来就有小伙伴来问,来看看他的问题~“葱

每经记者 张北启信宝信息显示,9月10日,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注册资本约1.58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Destiny Mobility Investments Limited。

刚刚出炉的8月新车销量显示: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156.4万辆,同比下降9.9%,轿车、SUV、MPV以及微客市场无一增长,1-8月累计销量达1300.1万辆,同比下降8.9%。在SUV车型方面,前十名的榜单中仅有4款国产车型,且3款销量呈现下滑趋势,唯有日系SUV却快速增长,CR-V、奇骏、逍客已经攀升至2-4位,距离榜首的哈弗H6最少仅有3千辆的差距。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

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将推出一块全新的纯电动跨界SUV车型,这辆车或在2021年正式发布,以满足跨界SUV市场上的需求。新车预计会基于其概念车IMx打造,据官方透露,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3km,0-96km/h加速时间将在5 s 以内。

马自达首款电动SUV有望于2019东京车展亮相。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极短的时间内基本完成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但现在它似乎准备在投产前进行继续扩张。

庞大集团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庞庆华及其一致行动人等股东,同意让渡其持有的全部庞大集团股权,由重整投资人有条件受让。

想必一看标题就能知道,官涨的这个品牌就是大名鼎鼎的雷克萨斯。虽然官方涨价的原因经销商作出了解释:为了升级多媒体系统和安全系统,但对于已经交了订金的准车主来说却很被动,心里难免不爽,也难以理解。

根据德国《图片报》(Bild am Sonntag)报道,德国交通部向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奥迪在9月26日前删除柴油车上安装的排放作弊软件,否则将对奥迪再次处以巨额罚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