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都忙着官降,唯独这个品牌却在”官涨”

都忙着官降,唯独这个品牌却在”官涨”
2019-09-17 08:04:40 买车家

想必一看标题就能知道,官涨的这个品牌就是大名鼎鼎的雷克萨斯。虽然官方涨价的原因经销商作出了解释:为了升级多媒体系统和安全系统,但对于已经交了订金的准车主来说却很被动,心里难免不爽,也难以理解。

同时也出现了不同的声音,认为雷克萨斯本来就订价低,涨价无非就是少沾了点便宜而已。而另一个角度的声音表示:雷克萨斯涨价不是问题,合同包含价格调整条款,将涉嫌违约?

在此之前,小编曾差一点成为雷粉,虽然开过的车型有限,IS,UX车型都有试驾,给我的感觉豪华与低调并存的共同体,而且对比同级别车型,性价比确实要高很多。外观内饰都有设计感,底盘调教得特别舒适。单从涨价来讲,先不管升级的多媒体系统值不值,落地价格依然是性价比最高的。但是话说回来,这种自行升级让准车主被动接受的行为,实在接受不了,引起民愤确实是自找苦吃。首先,我没有要求你升级多媒体,交定金的是未升级前的状态。升级是厂家的事,升级的时候怎么没通知?网上很多人觉得是坑了经销商,其实我觉得这是在自毁招牌。品牌信誉度大大降低,这让很多观望的消费者也感到不解,决定放弃!

雷克萨斯涨价的行为,有人觉得合理有人觉得不合理。小编觉得涨价本身没问题,但是这么处理方式难以接受,你是怎么看待涨价的呢?涨价了你还会买吗?期待你的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