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18) : 10.9万起,全新轩逸818网上车展亮相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18) : 10.9万起,全新轩逸818网上车展亮相
2019-08-18 05:10:40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透露,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轩逸将在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亮相。作为东风日产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售价10.9-14.3万元的全新一代轩逸,竞争力如何,能否打动正在崛起的年轻消费者?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KX3申报图,新车外观进行了大幅改动,并且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搭载了1.5升发动机。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全新一代330e轿车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推向市场,而330e旅行版则会在2020年年中推出,后者将成为宝马历史上首款插电式混动旅行车。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已经过去了许久,国五库存消化的过分透支所带来的后果也已经开始展现出来,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48.5万台,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其中,轿车环比下降15.5%、MPV环比下降23.5%、SUV环比下降15.2%,当然在这大环境不理想的市场下也依旧有着车企的销量有小幅上扬。

日前,福特公布了新款Mustang Shelby GT350R的新车官图。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对机械部分进行升级,并增加了全新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E-Rock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纯电驱动,其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林肯Corsair定位一款中型SUV,是MKC的继任者。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林肯Corsair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延续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只是在尾部标识加入了“长安林肯”字样,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一汽-大众将2019年称为聚力之年,将推出多款车型丰富其产品矩阵。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一汽-大众全新SUV申报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是基于欧版T-Cross打造而来,其尾标为“TACQUA”。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在今年6月的深港澳车展期间,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GT的概念车,其量产版车型——柯米克GT计划于年底与消费者见面。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斯柯达柯米克GT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提供1.2T与1.5L两款不同排量及进气形式的发动机。

捷豹此前发布了XE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未来其国产车型捷豹XEL也将以此为基础进行全面更新。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捷豹新款XE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方面借鉴了最新的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1.5T三缸与2.0T四缸发动机,通过高/低功率调校共分为四种不同动力配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