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2019-08-17 13:34:51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已经过去了许久,国五库存消化的过分透支所带来的后果也已经开始展现出来,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48.5万台,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其中,轿车环比下降15.5%、MPV环比下降23.5%、SUV环比下降15.2%,当然在这大环境不理想的市场下也依旧有着车企的销量有小幅上扬。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长安汽车便是其中之一,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长安汽车7月销量为52481辆,同比增长1.8%。在车型销量方面,长安逸动7月销量为11046辆,成为长安汽车销量TOP 1,同比增长9.4%。1-7月累计销量为73553辆,同比增长1.4%,旗下的CS系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作为旗下紧凑级SUV的销量代表,长安CS55也即将迎来自己的改款,近日,长安汽车又正式发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在前不久,长安汽车就已经发布了新款长安CS55的车型外观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看上去大气十足,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则变化明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而从此次公布内饰官图上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时尚的设计。环抱式的驾舱设计给人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中间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显得较为年轻时尚,搭配在其下方的一排物理按键,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而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中控台配备了由10.25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中控屏也采用了时下最常见的偏向驾驶员设计。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此外,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搭配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线条的结合,也为整车内饰再添一份年轻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传动方面,以现款车型为参考,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紧凑级SUV车型的销售主力军,CS55自然是备受好评,不过随着市场的发展与消费者的需求提升,如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优秀的同级产品,而CS55自上市的几年来虽然都进行过产品的更新,但都没有进行过大刀阔斧的改变,以至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现款的长安CS55看上去就有点平庸,当然长安汽车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内外兼修 新款长安CS55内饰官图发布

  所以这次新款长安CS55的改变就显得极具诚意,与无论是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采用贯穿式中控屏的设计风格,新款长安CS55都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对于长安来说,CS车型系列已经成为长安汽车产品矩阵的中流砥柱,所以在未来相信这一系列产品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而CS55在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不错的用户基数的情况下,新款CS55的产品力提升必然也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从轿跑车型CS 85 COUPE的出现,再到新款CS95,CS15。长安的CS系列开始慢慢走向新的家族化产品序列,同时在产品力上也有着很大的提升,而这次新款长安CS55的改变也是令人惊喜的,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三季度内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销售。(来自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