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节能先锋 Go车志试驾2014款雷克萨斯 CT200h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新能源  日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2-19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台湾非常受到消费者喜爱的CT200h,在2014小改款之后,不管在外观、内在,包含油耗表现都有小幅的提升,总代理为了满足各个消费族群的需求,总共推出菁英版、豪华版、顶级Navi版、F Spotr菁英版、F Sport豪华版、F Sport顶级Navi版等六个等级车型,让你尽情的挑选自己喜爱的款式!

  小改款CT200h搭载一台代号为 2ZR-FXE直列四缸的 Atkinson发动机,排气量1798c.c.,具备VVT-i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让CT200h 平均油耗可达23.3km/ltr。综合马力可达136hp。CT200h并不是强调性能的车款,除此之外,不管是外观的造型,内装的质感,漂亮的油耗数字,加上Lexus品牌光环,绝对能够放入你的口袋名单!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