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Camaro SS
雪佛兰(进口)

Camaro 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大黄蜂变形 2016雪佛兰CamaroSS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跑车视频  美系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10-21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外形设计方面,新车的上部进气格栅比较细长,和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新车采用了双门造型,配合有力的尾部以及侧面线条设计,这就使得新车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比较犀利,和新车前脸的灯组遥相呼应。这些设计都让它看起来比较适合大众消费,不会显得太过奢。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也可在升级后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35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284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