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沃尔沃XC90
沃尔沃

沃尔沃XC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5款沃尔沃XC90内饰曝光 配备大尺寸触摸显示屏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SUV  瑞典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5-29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日前,海外媒体正式发布了全新沃尔沃CX90内饰视频,全新内饰相比现款提升很大。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

  全新CX90的内饰凸显豪华大气的感觉。内饰将采用上深下浅以及纯黑两种配色方式,并根据内饰颜色的不同搭配实木装饰面板。内饰座椅布局将才用2+3+2的7座布局。

  同时中控台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摸显示屏,这表明量产新车将配备和苹果公司共同开发的CarPlay车载多媒体系统,这也大大减少了中控台按键。新车挡把采用全新的造型以及材质,新车配备的水晶挡把进一步提升类车内华贵的气质。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