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菲亚特500
菲亚特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时尚宠儿 菲亚特500 GQ特别版登场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小型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8-1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日前,菲亚特在美国发布了一款菲亚特500C GQ特别版车型,该车旨在吸引吸引那些生活在大城市的男性消费者。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

  菲亚特500C GQ特别版是基于普通车型打造的一款敞篷版车型,主要目标车主为潮流的都市男士,尤其是追求精致和个性的男士。所以新车设计更加动感,前脸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前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还配备后扰流板和双排气管设计。

  500C GQ特别版的B柱上有特别版专属的logo,时刻展现它的特别身份。造型时尚的双五辐16英寸铝合金轮毂中心搭配红色的菲亚特500经典logo,凸显出该车十足活力。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