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7系
宝马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实拍2015款宝马 7系全伪上路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谍照视频  豪华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8-15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据称这款宝马旗舰车型的内部名称为G11,大概将具备进化性的设计。不过,不要根据这里拍到的全伪视频来判断新款7系的外形,因为这辆原型车的一些车身面板是取自于现款7系,包括后保险杠。

  从车子的前脸看,新款7系具备了一个略低的引擎罩和前格栅,同时行李箱盖似乎也有不同。据悉,新一代7系将采用一个轻量化的构造,运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打造,这将使得新款7系的重量减轻204公斤。除了重量将减轻之外,其发动机将更加节油,而且将扩展应用大量的Efficient Dynamics技术。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