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巡回路演”活动在北京盛大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0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5月29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为中汽中心)主办的“安全童行-儿童安全座椅巡回路演”活动,在北京召开的“儿童交通安全研讨暨蓝皮书发布会”上正式启动。

  “2015安全童行-儿童安全座椅巡回路演”活动,是“儿童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继2014年开展“中国强制性使用儿童乘员约束系统”立法研究和“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儿童安全座椅公益展示体验”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活动自5月30日起,历时三个月,在北京、青岛、大连、哈尔滨、长沙、厦门、南京和宁波8个城市的生活广场,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由管理机构、第三方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围绕“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将路演活动打造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儿童交通安全立法宣传平台、儿童交通安全知识传播平台、设备体验平台和公益传播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从立法宣传、技术规范、教育引导方面传播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和理念,减少儿童交通事故伤害。

  本次路演活动得到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贝贝奥托贸易(宁波)、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聪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力支持,现场专家通过指导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赠送儿童安全大礼包、发放《儿童安全乘车手册》、倡导“零事故零伤害”等具体互动活动,提高民众对儿童交通安全的认识和重视。活动期间特约电商平台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平台同步提供线上路演活动,与线上民众共同分享正确的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和理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