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母子高架桥下躲雨被货车撞飞致一死一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 08:56  扬子晚报   字号:

  昨晚九点左右,南京东杨坊高架桥下发生一起惨剧,一辆货车将骑着车在桥下躲雨的母子两人撞飞后逃逸,被撞的母亲当场身亡,儿子在救护车赶到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母子高架桥下躲雨被货车撞飞致一死一伤母子高架桥下躲雨被货车撞飞致一死一伤

  记者在事故发生后5分钟赶到现场,这个T字形路口连接通往软件园的徐庄路和宁镇公路,不少大货车在这里掉头。而就在高架下的转弯车道上到处散落着电动车碎片。一位年轻人坐在一旁的地上,半个身子动弹不得,而躺在他身旁的一位中年妇女则一动不动。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正下着暴雨,不少市民都在高架桥下的路口躲雨。这对母子骑着电动车也停在这个掉头车道的路边,这时一辆货车飞快地开过来掉头,因为车速太快,几乎没有怎么刹车就撞飞了母子二人,而大货车还从母亲身上压过。而令人气愤的是,这辆肇事大货车发生事故后停了一下车便径直开走了。

  警方和医护人员到达后对伤者进行了抢救,而不幸的是躺在地上的母亲被急救人员宣告不治。死者的丈夫赶到现场后因为过度悲伤一度瘫倒在地,在医护人员的安慰下跟着载着儿子的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通过现场目击者的描述,已经初步掌握了逃逸货车的一些特征,正在进行核查。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还没有找到肇事车辆。

  扬子晚报记者 刘浏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