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用脚开车竟成真 无臂男子靠双脚取得驾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09:31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拉脱维亚26岁的残疾男子加迪斯(Gatis Caunitis)由于失去双臂,仅依靠双脚就顺利通过驾驶考试,取得驾照。

拉脱维亚26岁的残疾男子加迪斯(Gatis Caunitis)由于失去双臂,仅依靠双脚就顺利通过驾驶考试,取得驾照。  拉脱维亚26岁的残疾男子加迪斯(Gatis Caunitis)由于失去双臂,仅依靠双脚就顺利通过驾驶考试,取得驾照。

  据悉,加迪斯6岁时由于意外,失去双臂,但是他一直渴望过上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并且他的残疾并没有阻止他想学开车的想法,他很幸运地找到愿意教他开车的老师,他用左脚操纵方向盘,用右脚踩踏板,控制变速杆等。经过练习,加迪斯顺利通过驾驶考试并获得驾照。

  尽管加迪斯仅用自己的双脚来开车,但乘客们表示他的驾驶是绝对安全的。该国交通局表示,法律没有规定残疾人不能开车,他们也可以依法取得驾照。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