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壳牌统一2014安全日系列活动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 08: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北京、咸阳、无锡三地工厂同时开展了2014年安全日系列活动。秉承着HSSE(Health健康/Safe安全/Security保障/Environment环境)管理原则,每年一次的“安全日”是壳牌统一强化安全文化的特殊节日。三地工厂的员工及物流承运商等生产关联单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壳牌统一公司领导、工厂所在地的安监、环保、消防、疾控、卫生等多个生产安全监管部门领导作为嘉宾出席。

壳牌统一黄志昌总经理壳牌统一黄志昌总经理

  据悉,此次安全日系列活动不但开展了安全日主题有奖征集,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热身活动,包括HSSE知识竞赛、 网上知识问卷答题、你比划我来猜等。活动当天,壳牌统一揭幕了“百万工时安全里程”,象征着壳牌统一三百万工时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员工们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和安全日视频不但趣味十足,而且发人深省,让观众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此外,围绕安全问题制作的HSSE手册,则为员工日常的HSSE行为导则。

  作为一个务实、负责任的企业,壳牌统一从成立之日起,就把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自统一润滑油与壳牌合资后,HSSE管理体系更是成为了壳牌统一的发展基石。长期以来,壳牌统一始终信守“珍视生命,安全大于一切”的承诺,在HSSE的推动上发挥各层领导的领导力,提倡积极干预、人人遵守黄金守则、救命规则,持续关注并改善现场作业,追求对人身无伤害,对环境零污染目标。

  据悉,截至今年的5月31日,壳牌统一TRC(可记录事故)为0的纪录已经保持了432天。这既是壳牌统一坚持不懈地推行安全文化的可贵收获也是壳牌统一员工、对社会安全承诺的完美兑现。

  “安全日’活动绝不是走过场,它的目的是让统一的每一个员工都严格遵守HSSE原则,一年365天都能将安全牢记在心”,壳牌统一总经理黄志昌先生在会上表示,“我们一直在倡导‘每天都是安全日’的理念,这正是我们此次安全日主题‘时时遵守,刻刻安全’的主旨。安全是一条没有终点的旅程,未来,壳牌统一将在HSSE的征程中继续坚定地前行,迎来更璀璨的明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