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油价> 正文

原创美孚称京东卖假机油 京东回应系第三方卖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21:52  新浪汽车  王铭 字号:

  美孚官方近日发布京东卖假机油的声明,称在对京东所售油样进行检测之后发现是假冒产品。随后京东回应称,该产品是京东第三方商家卖出的,相关商品已下架,并在进一步核实情况。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声明中写到:“我司委托人于2014年6月13日在www.jd.com网站上购买了一瓶标注‘Mobil’、“美孚”商标的润滑油产品(具体产品信息见下表)。经对所购买的产品进行油样检测,该标注“Mobil”、“美孚”注册商标的润滑油产品是假冒埃克森美孚公司的注册商标的产品,非埃克森美孚公司或其附属公司所生产,特此鉴定。”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声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声明

  随后京东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该假冒润滑油产品是京东第三方卖出的。京东已立即将该商家的相关商品下架,同时已与该第三方商家核实相关情况。如属实,将按照京东相关平台规则对该商家予以严厉处罚。

  以下为京东声明全文:

京东声官方明京东声官方明

  关于网络上流传的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针对其委托人在京东购买到一瓶“美孚1号(5W-30)dexos 4L装”润滑油产品(生产日期:2013年8月;批号:001657)鉴定书一事,京东获悉后非常重视。经内部核实,该商品由第三方卖家“北京竞合永道商贸有限公司”售卖,我们已立即将该商家的相关商品下架,同时已与该第三方商家核实相关情况。如确认前述鉴定书所述情况属实,京东将按照京东相关平台规则对该商家予以严厉处罚。

  京东一直以来采取多种措施,要求并致力于保证我们的供应商和卖家都有合法的资质和正规的货源。同时,我们也会不断加强对第三方卖家的监管,以期给用户带来不断提升的购物体验。新浪汽车将持续关注事件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