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81岁老太被撞当街哭喊 数十分钟无人敢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13:31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 前晚8时左右,天河区体育西路地铁站A出口对面的马路,81岁的邱婆婆被一辆小车撞到,伤了脚部。据目击者称,她坐在地上持续呼叫了数十分钟,无人帮扶。好在后来,有一位好心女士帮婆婆包扎伤口。婆婆随后被送往医院,经过诊治没有大碍。  前晚8时左右,小王刚巧经过事发地点,并目击了全程。“老婆婆在马路转角碰到一辆小车,小车转弯的时候,从侧面撞到了她”,小王说。邱婆婆随后坐在道路中间,不停地喊疼。车主是一名年轻女子,她下车后拨打了急救电话。

  小王说,老人周围很快聚集了一群围观的人。他们讨论着伤势,但是没有人愿意过去把她扶起来。据小王称,这种情况持续了数十分钟。这段时间内,邱婆婆只能不断地哭喊。小王说,对于扶起邱婆婆,她也有顾虑。

  据目击者烧烤档店员小梁说,后来有一名约30岁的女子在邱婆婆身边蹲下,询问了伤势之后,帮其包扎。“她是附近上班的”,小梁说。

  昨晚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邱婆婆依然坐地不起,满脸皱纹、头发蓬乱,脚部红肿,眼中盈满眼泪。她的身旁是一根拐杖。救护车随后赶到。送医之后,医生查看了邱婆婆的情形,为其拍片。据邱婆婆儿子说,撞伤婆婆的车主为其交了1000元钱。昨日,记者询问邱婆婆的病况,其孙子称,没有伤到骨头,已无大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