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醉汉酒后开车睡着 等红灯时被交警叫醒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1日 09:43  京华时报   字号:

    李某心存侥幸酒后开车回家,却在路口等红灯时睡着,幸好被群众及时发现,民警将他劝下车后进行酒精检测,确定属于醉酒驾车。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李某提起公诉。最终,李某被判处拘役2个月。

  李某是北京一家商贸公司的司机。去年11月27日,李某开车到丰台区找朋友吃饭,席间大家兴致很高,李某喝了很多酒。饭后,李某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一直玩到次日凌晨3点才各自离开。

  因为抱有侥幸心理且离家较近,李某便决定自己开车回家,谁知在一个路口准备转弯等红灯期间,他的酒劲儿上来了,竟然在车内睡着了。见李某的车始终停在路口不动,路过的群众上前查看后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门未锁,一身酒气的李某仍在睡觉,便将他叫醒。在对李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后,确定他属于醉酒驾车,并将他控制。(记者 王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