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环卫工扫污水溅到宝马车 小事变成全武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08:15   钱江晚报  朱寅 字号:

  早报讯(本报记者 朱寅) 昨天下午2点50分,读者朱鑫华打进本报热线96068平台称:“刚刚,杭州长板巷延伸段那里,环卫工和车主发生纠纷,环卫工被一男一女两名车主打伤了,已被送进医院。”

  环卫工扫起的污水溅到刚洗净的宝马

  王大姐,是杭州米市巷环卫所的环卫工。昨天下午,躺在新华医院急诊室里的她,说话有气无力。

  王大姐说,昨天下午1点多,她在自己负责的夹城巷一带清扫路面。这一区域有家洗车店,生意很好。洗车产生的污水,一直顺着地势,由高向低流淌。这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缓缓开出,停在了路边。

  王大姐正沿着马路边上一条高起的绿化带扫街。街上有些污水,清扫时甚至会溅起一些裤腿上,但她没太在意。“我要把这些水,往下水道口子那边扫的。”

  事后,警方了解到,当时王大姐扫起的污水,溅了一些在宝马车上。

  “宝马车上下来一女子,走到我这边,看了看车门,然后叫我不要扫。我想扫地是我的工作,就没理她。”

  王大姐说,女子当时一直在指责她把脏水扫到车上了,而她的车是刚花钱洗干净的。

  “我说没有,她指着车门骂我,骂得很难听。”王大姐承认,自己确实气不过,也就还嘴,与对方吵起来。双方你来我往,火气都不小,几次有人来劝都没用,双方距离很近。这时,一个男人匆忙跑过来。“他看了看车,也开始骂我,后来还动手推了我。我被他打倒了。”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涉嫌打王大姐的男子,同样也进了医院急诊,后来自行前往中山医院就诊。这,又是怎么回事?

  遇到什么事都请注意换位思考

  记者向辖区警方,了解了纠纷的大致情况。米市巷派出所民警,昨天下午2点多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控制事态,并对双方当事人及旁证都做了笔录。而王大姐和动手推她的男子,都去了医院验伤。

  经了解,宝马车的女主人姓李。动手的男子,是她的男友。据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是,双方在这件事上,都有不对的地方。一开始,王大姐和李小姐发生口角后,李的男友站在中间劝架,期间推了王大姐两下,把王大姐推倒了。王大姐起身后,拿起手里的扫把柄,朝男子胸口戳去。这下,男子动手打了她。王大姐被打倒,起来后,又用扫把还了手。

  米市巷派出所民警说,据目前的状况,双方都伤得不重。他们会对这件事,做进一步的调查与协调。不过,民警更想说,这样的情况本来只是一件小事,因双方火气都蛮大,最后双方都闹进医院。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