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14.3万辆大切诺基和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8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ep大切诺基Jeep大切诺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两起召回,总计涉及超过14万辆汽车,包括Jeep大切诺基SUV和Ram皮卡

  克莱斯勒称,正在全球召回132,483辆2014年款Jeep大切诺基SUV。美国仍然是召回数量最多的市场,有91,559辆大切诺基被召回;加拿大为6,050辆;墨西哥为2,662辆;北美区域之外总计32,212辆。目前尚未公开是否涉及中国市场。

  此外还有10,800辆Ram皮卡。

  克莱斯勒表示,Jeep大切诺基的警告灯可能会无故亮起,而仪表灯可能熄灭。由于同一电子模块控制着车辆的防抱死制动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这些系统也可能受到影响。该公司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克莱斯勒将于下月开始通知车主,其经销商将免费为车辆的控制模块软件重新编程。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