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宝马因车灯故障在北美召回14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2日 10:5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汽车日前宣布,将在北美地区召回大约14万辆5系及M5车型,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尾灯及刹车灯存在故障隐患。

  此次召回涉及车型为2008至2010年款528i、535i、550i及M5,召回规模总计约为14万辆,其中在美国与加拿大分别涉及134,100辆与5,800辆。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上述车辆的尾灯电路接触点存在故障隐患,可能导致车灯的一项或多项功能出现间歇性或永久性失常。2011年宝马曾因类似故障在美国召回24.1万辆3系轿车。

  宝马称其尚未收到因以上车灯故障所导致的伤亡报告,该公司将于10月份开始实施召回,并免费对故障零部件进行更换。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