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奔驰超百公里时速撞起亚 奔驰车负全责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8日 07:06   京华时报  常鑫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 实习记者潘灿)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三元桥出口处,一奔驰小客车以100多公里的时速撞上了前方一起亚SUV。据奔驰司机称,自己当时在看远方未注意到前车,现场交警表示其负全责。事件除导致起亚车司机脊椎疼痛外,未造成其他伤亡。

肇事的奔驰小客车停在路边,车头凹陷严重。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肇事的奔驰小客车停在路边,车头凹陷严重。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这辆白色奔驰小客车行至此处时撞向前方一红色起亚SUV,“就听‘砰’的一声两车就撞在了一起了”,随后奔驰车撞向隔离带停住,起亚车车身被撞后向右倾斜停住。

  据奔驰司机介绍,当时自己在主路内侧车道行驶,起亚从其前方右侧车道左转入该车道时自己在看远处未注意前方,“当我看到时踩刹车也没用了,100多迈的速度就直接撞上去了。”

  奔驰司机称,两车均只有一名司机无其他乘客,自己并未受伤,但起亚车男司机称其脊椎疼痛不能动弹。

  昨天上午11点多,该奔驰仍停在西侧的辅路边,车头凹陷近30厘米,车前左侧保险杠脱落,两前车灯玻璃均破裂。起亚已无后侧玻璃,后侧车门及保险杠均凹陷近20厘米。

  据奔驰司机称,现场交警表示该事故他负全责。999急救中心表示,经检测被撞起亚车男性司机脊椎并未骨折,其头痛系剧烈撞击导致,仍需输液观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