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壳牌统一发布全新柴机油旗舰油压王CH-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朱玉翔 字号:
壳牌统一“直击严苛挑战,品质‘油’你见证”全新油压王CH-4上市发布会壳牌统一“直击严苛挑战,品质‘油’你见证”全新油压王CH-4上市发布会

  7月9日,主题为壳牌统一“直击严苛挑战,品质‘油’你见证”全新油压王CH-4上市发布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中国幅员辽阔,地形多变,路况更是千差万别,车辆经受着严峻的考验。本次全新一代油压王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考虑,满足重型卡车、客车复杂的运行环境,从四个方面提升机油性能:油压稳定,在重载状况下,始终保持机油压力的持久稳定;重载保护,无惧长途、重载、爬坡等严苛路况,提供强劲动力;高温抗磨,显著减少部件的磨损,持久保持发动机性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清洁力强,减少发动机油泥产生;高效的清净分散性,长效保护发动机清洁。

壳牌统一总经理陈翠微发言壳牌统一总经理陈翠微发言

  “统一柴机油作为柴机油的领导品牌,以实用科技为理念,顺应发动机技术创新需求,全速发展CH-4以上高级别产品,引领产业升级。我们这次发布的升级油压王,作为统一柴机油旗舰产品,特别为重型卡车、客车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动机保护,确保车辆在任何严苛环境,油压始终稳定。”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表示。

  今年也是壳牌统一成立的20周年,20年来统一润滑油根植中国本土市场,扎扎实实了解消费者需求,最大程度靠近客户,不遗余力地将洞察到的成果落实到从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的整个流程中。“统一柴机油也是在扎实的实践这些20年来的企业DNA,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全力把这些洞察融入到从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的所有流程中。这样,才能形成独特的企业价值和品牌价值,才能成为中国客户的首选品牌。”陈翠薇这样说道。

  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开启了主题为“直击严苛挑战,品质‘油’你见证”的新油压王“百万公里挑战赛”启动仪式,壳牌统一战略与市场副总经理邝子钊先生一声号令,百万公里挑战赛正式启动。参与挑战赛的卡车司机将在第一时间获得全新油压王的试用资格,挑战中国最严苛线路。每位司机须在2个月内的时间里完成2万公里的车程,共同完成“百万”公里的历程,见证统一油压王在各种路况下,性能始终稳定的卓越品质。最终,经过各项激烈的竞赛,赢得挑战赛的卡车司机手则将获得全年油压王产品的免费使用以及现场观看达喀尔拉力赛的机会。

  统一柴机油高级市场经理王琼对全新产品信心十足:“我们的产品特别关注在重型卡车面对各种严苛路况,始终保持卓越的发动机性能,新产品在发动机保护、抗磨、清洁分散等性能上都做了全面升级。确保卡车即使在载重高、负荷重,粉尘环境作业、发动机长时间高温连续作业环境下,也能保持卓越的油膜粘度和强度,保证发动机的顺畅运行。油压稳定是卡车司机直观了解卡车运行状况的指标,作为统一柴机油的旗舰产品—油压王就是要保证在任何严苛状况下油压始终稳定。同时也能满足车队客户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我们设计的这个挑战赛,就是希望让更多的司机朋友能够有机会试用到这款全新的产品,体会其卓越的品质,帮助卡车司机解决在路上的实际问题。”

  全新统一油压王CH-4,作为统一柴机油旗舰产品,确保车辆无惧任何严苛路况,始终保持油压稳定。全新油压王能够实现重载油压稳:在重载状况下,始终保持卓越的油膜强度和粘度,使重载车辆即使在发动机连续大负荷工况下,仍然能够保持机油压力的持久稳定;新油压王的常温粘度和高温粘度都高于市场主流产品,提升油膜承载能力。只要一着车,就能感受机油压力的提高。在高温下,油压也会非常稳定,在 1500C下粘度高于标准要求44%,从容应对发动机重载高温导致的润滑油粘度下降,不用再担心机油压力表报警。压力稳定更持久,达到CI-4 级别的压力稳定性,经过13MPa压力严苛剪切测试,粘度稳定下降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