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集多项领先技术于一身 papago独占市场鳌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Papago凭借多项技术创新走红市场

  “史上最严新交规”的出台造成行车记录仪询问量出现大幅提升,目前仅淘宝搜寻量达到每天三万笔以上,同时也催热了科技助力行车安全,Papago凭技术创新成正成为车主“新宠”。

  6月19日下午,由Papago与上海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安全随行关爱生命》媒体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活动中,市交警总队人士通过解读新交规,技术专家介绍Papago最新研究成果,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行车安全要素,乐享驾乘乐趣。全国几十家媒体、SMG集团旗下驾车宝典栏目组及车友会应邀到现场交流互动。

  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APAGO Inc。),2001年成立于台北,由创办人简良益(执行长)以及协同创办人陈俊福特殊符号_4上海研亚总经理)、周芳钜(产品总监)共同成立,为知名电子地图导航系统研发商,是导航技术的先驱,行车安全的领导者。其主要产品为Papago品牌导航系统,在台湾地区,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该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卫星导航、行车记录仪、智慧手机软体、云端服务。目前台湾约有300万行车专用卫星导航设备使用Papago 的图资,TOYOTA汽车主要导航装置也是由Papago所研发制造的 。

  作为全球行车记录仪领导者,Papago董事长简良益表示,行车记录仪自从2007年面世以来,因其功能性高、实用性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车友所接受。它就相当于汽车的黑匣子,在行驶过程中实时不间断地录像,当发生有争议的擦碰事故时,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视频便可作为理清事故责任的关键证据,有效地保护车主的合法权益。行车记录仪以其重要性日渐成为有车族必备产品之一。Papago本身是一家专注行车安全的软硬件公司,与SMG旗下驾车宝典超越车主所需理念高度重合,与驾车宝典提升交通文明战略不谋而合,是强强联手的第一步。Papago为本次在行车记录仪导入行车安全功能,《八大创新行车安全功能》不是口号,而是一项全新技术帮助驾驶人实现安全随行而生的。多年来,Papago团队秉持着对高品质,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充分的显示出研勤科技在行车科技上的成就。为了提供最准确的产品,研勤科技将“在地文化”纳入为研发的重要考量元素之一,从驾驶者的需求出发,透过技术的提升,更让每一位行动中的驾驶者,都享有专业,可负担的安全保障。

  Papago《八大创新行车安全功能》

  “测速照相提醒”功能:内建全国30万笔以上电子数据,随时提醒车速。

  “疲劳驾驶警示”功能:车主手动设定行驶时间,定时提示避免疲劳驾驶

  “速限标志辨识”功能:透过影像辨识,随时侦测前方速限标志。

  “前车起步提醒”功能:低头族克星,当前方车辆驶离,立即提醒

  “车道偏移警示”功能:若高速行驶时,当车辆偏离立刻发出警示。

  “前方车距侦测”功能:透过影像运算,随时侦测前方距离,保持车距

  “车灯开灯提醒”功能:当驾驶光线不足时,语音提醒该开大灯

  “内建电子地图”功能:驾车时语音提示,附近各重要地理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