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壳牌统一举办第八届“安全日”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9日,壳牌统一北京、咸阳、无锡三地工厂同时迎来其第八届“安全日”活动。每年一次的“安全日”活动是壳牌统一在HSSE(Health健康/Safe安全/Security保障/Environment环境)工作推进和文化建设上的重要节日,本届活动以“时时安全”为主题,强调安全生产从“个人安全”扩展到“影响和带动他人安全”,鼓励壳牌统一员工在安全生产上更加积极主动的实施干预。三地工厂的物流承运商、包材供应商等生产链关联单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壳牌统一公司领导、工厂所在地的安监、环保、消防、疾控、卫生等多个生产安全监管部门领导作为嘉宾出席。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致辞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致辞

  “安全无小事,壳牌统一作为一个务实、负责任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统一润滑油与壳牌合资后,即开始全面实施国际化HSSE管理体系,将安全生产提升为涵盖健康、安全、安保与环保的完整管理链,担当起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角色,为工业企业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女士表示,“在安全、健康、环保等问题上,壳牌统一没有上下级之分和责任轻重之分,面对任何可能的问题,不论大小,主动干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他人共同参与。”

  在本届活动上,安全日宣传片观看及观感分享、小品、安全知识问答、案例回顾总结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主动干预的必要性生动、形象地表达出来,令出席的员工、嘉宾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员工还围绕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总结,为安全生产和HSSE管理体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合影获奖单位上台领奖合影

  在壳牌统一,“安全日”的开展与执行,都紧紧围绕HSSE管理体系展开,不局限在安全生产环节,同时把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内容融入其中,通过与环境专家合作,并利用各种新型技术,壳牌统一不断寻找各种途径,努力降低自身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并在业务所在的地区进行社会投资,用企业公民的价值理念和实际行动,为产业和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多年沉淀,“安全日”已经不单是壳牌统一在HSSE工作推进和文化建设上的重要活动,更已经成为每个统一人心中的重要价值观,提醒员工避免自满,时刻保持警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