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 挥写中国汽配用品巅峰之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金恒德在第三届全球汽车用品暨汽配行业年会上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中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1900万辆,汽车大国呼之欲出,与之相应的汽车后市场顺其自然成为目前发展最快、前景最好的行业之一。在这个大潮流之下,金恒德“汇天下汽配,通四海物流”的浙江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也高速发展起来。如今的金恒德,以其规模之宏大、产品之齐全,挥写中国汽配用品巅峰之作。

  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规模宏大

  2006年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投入建设,投资65亿资金,占地2200亩,建筑面积达130万平方米。2009年,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被浙江省列为重点项目,是杭州市新一轮发展的十大工程之一,也是杭州市商贸市场的“三大中心”之一。各级政府大力支持汽配、用品服务商向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转移,采购城还依托规模化与配套化的优势,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引领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进入全球国际化采购平台,减少成本与时间。凭借规模大、区位好的优势,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吸引了无数的汽车后市场商家抢滩进驻。

  浙江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全景

浙江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全景

  金恒德系统服务引热捧

  除了包罗万象的汽配用品外,金恒德的服务也精益求精。通过不断地改善,如今的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已经成为一个集商品展示、采购、交易、仓储、加工、配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汽配用品交易物流中心。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提供汽车美容、装饰、汽车用品等汽车落地后的一站式服务。除了有关汽配、用品采购方面的服务,其他的服务也应有尽有,如行政、商务办公、物业管理、工商、税务、法律、银行等一系列虔诚的汽车后勤服务全方位满足商户与客户的需求。

  在规划的1000余亩的土地上有交易中心、公共仓储区、商务展示空间、汽车装潢市场、汽车配套服务区、汽车快修区、独立商铺与数千个停车位等配套功能区。可以说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是一个以汽车服务为中心,各类配套服务齐全的汽车配件用品王国。在这个王国中,客户能找到汽车所需的所有产品与服务。

  金恒德通达运输辐射全国

  除了包罗万象的汽配用品供应与面面俱到的汽配服务外,金恒德的地理位置也吸引了众多商户的眼球。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位于浙江杭州上塘高架北出口,有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在陆路上,金恒德地处杭宁高速及绕城高速入口处,与上塘高架、石祥路、104国道、320国道、沪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等交通要道接轨。不仅如此,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还紧靠萧山国际机场、杭宣铁路、京杭大运河。萧山国际机场是华东地区第三大型机场;杭宣铁路是中国铁路的重要枢纽站;而京杭大运河更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的与长城并称为中国古代两项伟大工程的运河。可以这样说,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运输贯通海陆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金恒德坐拥黄金商业圈,汇聚天下之财富。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凭借着西湖、雷峰塔、千岛湖、苏堤、灵隐寺等著名的旅游景点而声名远播,如今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更令杭州添上了一层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十年磨一剑,宝剑锋芒毕露。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天造地设的产业优势使金恒德尽显商业魅力,不愧是中国汽配用品史上的巅峰之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