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今起小客车走高速免费 6日21点恢复发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4日 09:06   新京报  汤旸 字号:

  今日零时至4月6日24时,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行经北京市所有收费公路都将不发卡免费通行,拟定于4月6日21时恢复发卡。继去年“十一”黄金周后,此次清明假期是第三次实施高速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时间为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通行方式为小客车免费专用通道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使用ETC方式的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在免费期间驶离高速公路收费道口时显示通行费交费金额为零;免费通行收费公路的范围系:全市所有收费公路(京港澳高速、京藏高速、京哈高速、通燕高速、京开高速、京承高速、京平高速、京津高速、京新高速、京沪高速、京通快速、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机场北线、六环路、国道110新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