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凌晨北京一停车场起火奔驰等5车被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4日 09:19   京华时报  佘韵卿 字号:

  前天凌晨1点左右,西城区广外大街4号楼外的停车场上起火,5辆私家车被烧。幸有停车管理员及时发现,大火被消防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昨天中午,在4号楼西侧的事发地,一张约10米长、3米宽的塑料布遮盖着被烧毁的5辆私家车。车型分别为斯巴鲁本田飞度雷诺、奔驰和中华。损毁最严重的是本田飞度,车体只剩空壳。另4辆车被烧的位置不同,但都有不同程度损毁。 

  停车场的两名管理员回忆,前天凌晨1点多,4号楼下办公室内的管理员最先发现火情,听到呼救后,他们迅速报警,并赶去现场参与救火。距离车场最近的4号楼和6号楼居民称,他们纷纷呼救,通知邻居车主挪车。10多分钟后,消防赶至现场将火扑灭。 

  昨天,天宁寺派出所在小区贴出通知:希望知情人及时与民警联系。民警表示,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