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长途大巴从沪嘉高速翻下 19人被紧急送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 09:25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讯 昨天15时40分许,沪嘉高速(市区往嘉定方向)马陆出口处,一辆上海至常熟的长途客运大巴突然坠入路基绿化带并发生侧翻。车上共有19人,消防部门和急救人员迅速赶到将他们救出送往医院。经过医生紧急救治,19人暂无生命危险。发生事故的为一辆绿色长途客运大巴,从上海前往常熟,牌照为沪牌。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大巴失控突然撞断隔离栏,坠落5米之下的路基绿化带内,车辆随之侧翻,路灯也被撞断。车头扭曲变形,车窗玻璃支离破碎。车上人员顿时尖叫声、哭喊声响成一片,有乘客挣扎着从破裂的车窗爬出。

  有过往的司机迅速拨打电话报警,很快,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消防队员用水枪不断向车辆的油箱部位浇水,以免发生次生事故。

  车上的18人被救出后,等候已久的救护车火速将他们送往医院。还有一人因卡在车内动弹不得,消防员动用破拆工具,最终将其救出。虽然该名伤者身上多处受伤,但神志仍较清醒。

  受事故影响,沪嘉高速主线及马陆出口处交通受阻严重,车龙一度长达数公里,交警部门全力疏导事故路段。目前,事故原因和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编辑:新浪羊毛)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