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的哥史某成"酒驾入刑"受审酒精含量最高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08:58   京华时报   字号:

  隔了一夜感觉酒劲还没过的出租车司机史某,在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事故,经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337.8mg/100ml,超出醉驾标准的3倍。昨天,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史某在丰台法院受审,成为“酒驾入刑”以来被查获的违法司机中酒精含量最高者。

  史某现年37岁,丰台区人,案发前是北京银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出租司机。他当庭说,自己有颈椎病、胃病等,每天开车挺累的,收工后都要喝点酒 解解乏。平时,他也就喝一个小口杯二锅头,但今年7月22日,他和家里人闹了点别扭,就多喝了点,从晚上11点喝到次日凌晨2点。

  检方指控,7月23日上午11点,史某酒后驾驶出租汽车行驶至丰台区岳各庄北桥北侧时,与一辆小型客车发生交通事故。经鉴定,史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37.8mg/100ml。当日,史某被丰台交通支队刑拘,并被吊销了驾照,10年内不得再开车。

  法庭上,史某认罪。他说自己和一名司机两班倒,7月23日上午9点多起床时,他感觉身上还有酒味,就喝了点茶。大约11点,他从对班司机手里接 过车准备回家。“你说我也不能空着车回去,在路上捎带着拉了个活”,史某说,他从玉泉路地铁拉了一个乘客到沙窝桥后才开始回家,不想在路上发生事故。“其 实撞得不厉害,但对方看见我喝了酒,就狮子大开口,我一气火就上来了,骂了对方,结果交警来了”。

  庭审最后,史某表达了悔意,称对不起家人,他也提醒其他司机,如果头天喝了酒,第二天特别是上午最好不要开车。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