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云南福贡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已致7人遇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1:36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昆明8月18日电 (周扬、钟志芳) 8月17日16时20分左右,云南省福贡县鹿马登乡腊马洛村乡村公路K1+83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遇难,2人失踪,1人受伤。

  据了解,该事故是一辆超载的正三轮摩托车从便道上翻滚而下坠入悬崖,掉进约160米深处的腊马洛河中造成的。

  接到鹿马登乡政府通报后,怒江边防支队鹿马登边防派出所、鹿马登边防工作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会同公安、消防等部门救援人员,在福贡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指挥下,迅速投入搜救。该大队官兵合理分组,沿着腊马洛河两岸搜索前进,很快找到1名受伤乘客和7具遗体。经了解,包括驾驶员在内,车上共有10人。

  目前,伤员救治、失踪人员搜救及死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