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养护>正文

炎炎夏日 汽车发动机养护很有门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7:56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炎炎夏日,发动机不仅要在酷热环境下继续保持强大的动力,还需要为车辆空调的启动提供足够的能量储备。而温度过高而产生的油泥或是在城市拥堵路况中产生的积碳,还有引擎磨损、输出功率下降等一系列问题都会接踵而至,因此保护好爱车的“心脏”至关重要。

  爱车选择一款合适的优质润滑油可以从容应对上述挑战。嘉实多磁护机油中特别含有“磁护智能分子”配方,它们如磁铁般吸附于发动机表面,在汽车尚未发动时就已开始全面保护您的爱车引擎。磁护机油的合成技术能有效减少和分散发动机内部的油泥和积碳,改善发动机的卫生条件,延长使用寿命。嘉实多磁护机油还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在循环的过程中,不仅能够对高温表面起到一定的冷却作用,还能够带走金属表面的污物。同时,拥有较高黏度指数的磁护机油不容易随温度的变化而改变,即使在高温条件下也能很好地发挥润滑作用,保证发动机清爽畅快地运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