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 汽车用品专题 >正文

道道通发布国内首款大运会导航产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8月2日,以“精彩大运 欢乐畅行”为主题的“道道通”行业首款大运版地图新品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如期举行。在新品发布会上,道道通向来宾精彩展示了大运版地图的五大亮点,与会的合作伙伴现场与道道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运版地图备受青睐。

  行业属首家,道道通大运

  “一个品牌,只有上升到民族的高度,才能令人感动;一项事业,只有上升到国家的高度,才能产生力量。”在发布会现场,道道通营销总监封莉女士对新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道道通作为一个地图信息行业的民族品牌,在第26界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来临之际,义不容辞地承载起为大运会道路畅行保驾护航的使命与责任。自2010年便开始筹备大运版地图工作,经过夜以继日的筹备,道道通在大运前夕,终于顺利完成大运会所有主体场馆与主干道路的勘测与编制工作,大运版本导航地图轰然面市,成为行业首家为大运会专门发布的新品,为大运畅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瑞图万方董事长与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仪式瑞图万方董事长与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仪式

 

行业嘉宾共同见证道道通大运地图发布行业嘉宾共同见证道道通大运地图发布

  此外,道道通大运版地图,于7月中旬完成数据整合与封版,并与导航厂家携手全面投放市场,为广大车主提供大运期间道路的精准导航服务。

  场馆、赛事,一键搞定

  本届大运会,主体场馆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另外涉及各个赛事场馆、训练场馆分别位于深圳福田、盐田、宝安、罗湖、南山等各个区域,为充分满足对大运场馆查找需求,道道通大运版地图专门增设“大运场馆”数据包,载录所有主体场馆信息点。车主只需打开道道通服务,即可看到“大运场馆”图标,一键导航至场馆位置,轻松点击,快乐驾驭。

  大运会期间,各个赛事陆续于8月11日至23日先后举行,赛事众多,时间复杂,由此,道道通大运版本地图特别为大运粉丝友情提供“大运赛程”专题服务。打开道道通服务,轻松点击“大运赛程”模块,即可浏览全部大运赛事,每天赛程,一目了然。

  道道通负责人在现场采访时表示:“信息化时代,对互联网提出新的高度,同时,也对道道通提出新的标准。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空间的服务,很多时候,还有时间的服务,这一点,道道通可以对大运粉丝们说:我们做到了。”

  全面大运道路,精准导航服务

  据道道通市场部介绍:“道道通大运版本地图,可助用户顺利走向大运会的每个场馆,尽览每场赛事。”

 

大运场馆数据查询,一键查找大运场馆数据查询,一键查找

  新版地图中,全新加载“大运新城 ”、“深圳大运村” 、“大运自然公园”等大运会主题地标,同时以赛事名称命名的地点如深圳市大运中心-体育场、大运会三人篮球比赛场、深圳大运会飞碟射击场、深圳大运会游泳馆等都得以详细体现;服务地点方面,有深圳大运会游泳馆停车场、大运宾馆、中国南方电网大运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站、轨道交通三号线大运站(北门、西门)等信息点;商务信息点如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智能化工程指挥部、龙岗迎大运政府工程建设指挥部、大运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宝冶建设大运中心项目部等;维安方面如深圳市公安局大运城派出所等。

  本届大运会约主要有20个比赛场馆,11个训练场馆,道道通大运版地图都得到收录,包括新建场馆如深圳湾体育中心、盐田区体育中心、宝安体育场、大学城体育管,维修改造场馆如元平体育馆、深圳体育场、深圳游泳跳水馆等。

  大运有我,欢乐畅行

  大运会期间,深圳将迎来约2万名海外参赛者,2.7万名志愿者,300万名赛事观众,届时对深圳交通车辆带来巨大的压力,由此可见,精准导航服务系统对疏导交通车辆,减少交通阻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道道通大运版本地图,将为深圳市民及赛事观众提供快速、精准的导航服务,告别绕路、问路、堵路、迷路的困扰,一路畅通。

  “环保大运,绿色出行”,大运版地图特别添加“大运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站”兴趣点,更为广大油电混合动力、纯电动出租车或私家车提供便捷导航服务。

  本届大运会以快乐为题,道道通更以实现大运快乐畅行为使命,真正做到精彩大运,乐享途中!

  关于道道通品牌运营企业—瑞图万方:

  广东瑞图万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于2008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通过多年来的企业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瑞图万方及其下属公司在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技术、导航软件核心引擎技术、地理信息网络技术以及智能交通技术、在线服务技术研发等领域已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体系,现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空间信息服务行业中集成度最高的企业之一。

  瑞图万方在北京、广州、顺德、深圳分别建有研发、生产、营销基地。其中,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仅有的11家甲级导航电子地图测绘资质企业之一。

  道道通大事记:

  ■2002年2月,北京瑞图万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2年8月,广东瑞图万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

  ■2003年2月,收购北京长地友好制图技术有限公司(后改名为“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 ;

  ■2005年5月,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甲级导航电子地图测绘资质;

  ■2006年9月,完成全国首套全境连片式导航电子地图制作,并在北京人民

  大会堂举行发布仪式 ;

  ■ 2008年10月,成立广东荣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入互联网运营、地理

  信息系统开发领域;

  ■ 2008年12月,广东瑞图万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为广东

  瑞图万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成立开发可适应基站定位与GPS定位、支持多平台的手机地图平台,成功开发了365地图手机WAP版、互联网桌面版等,实现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多领域跨行业应用 ;

  ■2010年1月,瑞图万方企业技术中心被广东省认定为“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

  ■2011年3月,瑞图万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

  ■2011年3月,发布V5.2 3D城市版本地图,有效POI数量刷新行业记录。

  ■2011年7月,完成行业首家大运版地图开发,并投放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