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 汽车用品专题 >正文

赛格导航12周年试水微博互动首战告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7: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这是一个人人尽是“微博控”的年代,微博的传播速度超过了所有的媒体,以最快速、最有效的传播渠道成为新媒体领域新宠。在汽车用品行业,“织围脖”也备受追捧,各大品牌商、厂家,甚至终端代理商也纷纷试水微博营销,开设了企业官方微博。日前,笔者了解到,作为中国最大的GPS车载智能信息终端制造商及Telematics汽车在线服务运营商,深圳赛格导航日前也开通了企业官方微博,并成功地开展了数个微博互动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赛格导航12周年,微博营销成重头戏

  赛格导航是中国GPS应用领域及Telematics服务领域的开拓者,从1994年开始研究GPS应用技术,1999年起从事Telematics汽车在线服务网络的运营,是中国最大的GPS车载智能信息终端制造商及Telematics汽车在线服务运营商。今年7月份,恰逢赛格导航12周年,赛格导航策划了“感恩十二年,励志再出发”主题活动。为将活动内化外显,开展了“感恩12年企业文化提升—励志再出发“、”12年12人主题征集—说出你心中的感恩与感动“、“员工篮球赛”等活动。另外,在外部提升品牌传播方面,主要开展了“寻找身边的赛格车圣” 新浪微博互动营销活动。

赛格导航12周年主题营销活动赛格导航12周年主题营销活动

  作为赛格导航12周年主题营销活动的重头戏,赛格导航在新浪微博平台上侧重传播旗下“赛格车圣”、“赛格车神”品牌,并最终以“寻找赛格车圣”为主题聚焦品牌、优质服务,在庆祝12周年的同时,进行大曝光、广覆盖、齐分享的传播,使赛格车圣品牌在微博形成了热点。

  一周吸引7000粉,微博互动首战告捷

  7月17日,赛格导航新浪官方微博(@赛格导航科技)正式+V认证。7月22日,赛格导航官方微博尝试第一个互动活动“#赛格导航12周年#狂送100把潮人必备创意红酒伞+便携式导航”有奖转发活动,活动一经投放到新浪活动平台页面,即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强烈支持,当天的粉丝便激增到500余人,而后粉丝数更是几乎倍速增长,截止7月27日活动结束时,已有7540人转发,6162人参与评论。不少网友的踊跃反应也使得赛格导航的品牌形象和网络知晓率得到大幅度提升,正如一位叫@Cai蔡旭旭 表示:“在《乡村爱情交响曲》就知道了赛格车圣的强大功能了,自己的偶像@毕畅还是他们的品牌代言人,想不到微博上也有这么给力的互动活动,强烈支持!” 由于该活动组织有序、奖品给力、互动元素十足,一度被推荐至新浪微博活动页面的第一页。

微博互动营销微博互动营销

  据赛格导航品牌总监潘志鹏介绍, 自开通赛格导航官方微博,并发起12周年互动活动以来,仅仅的两周时间,就吸引了近8000名粉丝的给力支持,@赛格导航科技的转发、评论共达到了近10000次,其传播速度和效果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不少网民在转发支持活动的同时还真诚的祝福了赛格导航,赛格导航的试水微博互动营销首战告捷。接下来,赛格导航还将开展”品牌问答轻互动”、“寻找身边的赛格导航随手拍”等系列微博互动活动。

  附:赛格导航新浪官方微博:@赛格导航科技http://weibo.com/chinagps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