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京沈高速客车追尾事故已致9人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8:41   新华网   字号:
7月17日,救援人员在京沈高速盘锦段交通事故现场抢救乘客。新华社发7月17日,救援人员在京沈高速盘锦段交通事故现场抢救乘客。新华社发

  新华网沈阳7月17日电 (记者 徐扬) 京沈高速公路辽宁盘锦段17日下午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9人。

  据盘锦市有关部门介绍,17日15时36分,京沈高速公路北京方向542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一辆由沈阳驶往朝阳的大客车,与同向行驶的大货车追尾,造成大客车内的47人中5人死亡(包括驾驶员和乘务员),1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盘锦市委、市政府迅速调集消防、交警、卫生等部门前往救援。13名伤员在被送到盘锦当地医院进行救治过程中,已有4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一小时后,事发路段恢复通行。目前,伤员救治、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