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展翅济水之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11年10月21日--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汽配会共占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的三层展厅,分别是一层的B、C、D、E区;二层的B、C、D、E区;三层的B、C、D区,展出面积达到了60000平方米,预计展位超过2000个。

  本届汽配会的招商工作已于2011年5月16日展开,这届展会一个特别的亮点就是:招商伊始就出现报名火爆情况,除参展积极报名,争取提早预订位置外,各展团都出现展位供不应求的状况。组委会天天接到各展团负责人需要增加展位的电话。

  特装展位的招商也是非常喜人的,目前已有近百个特装展位被参展商定下。更有北京市科胜内燃机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欧曼营销配件公司、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常州光洋轴承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刚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还没有开始招商之际就积极地与组委会联系,确保能定下比较好的位置。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还向组委会表示,本届展位来到济南,他们不光自己利用这次在家门口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还将把全国的主要经销商都请到展会,集中展示。根据目前电话咨询情况和预定展位的情况看来,第70届全国汽配会如此受到参展商的热烈关注,又将是一届人气旺盛的展会。

  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发展轴上的重要交汇点,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目前济南已形成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专用车、客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门类较齐全的产业体系。济南市重型汽车、专用车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的优势地位突出。一是重型汽车具有突出竞争优势;二是专用车具有相对优势,品种繁多;三是部分汽车零部件配套能力、市场占有率具有一定优势;四是汽车产业装备水平显著提高。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选址济南,参展商可以充分借助当地的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拓展更宽的市场。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除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外,还将在展会现场积极推进针对参展、参观商的贴心服务,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不懈的努力,使前来参展、参观的业内人士能有实实在在的收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