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上海闵行将装智能交通信号灯 据车流自动调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7:24   新民网   字号:

  记者2月14日从闵行公安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闵行区将在104个主要道路路口建立交通信号灯自动控制和引导系统。警方表示,此举将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的管理能力,缓解车辆增加和道路建设之间的矛盾。

  据介绍,系统建设完成后,闵行区的99个重要交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将改变现在定时交替的传统模式,实现根据车流量的自适应控制,从而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同时,在沪闵路广通路、莘松路莘福路、沪闵公路春申路、七莘路顾戴路、沪闵莘建路等5个区内重要部位安装的引导信息发布系统,将实现交通信息的自动发布,为驾驶员提供路径引导、行程时间预测和事件通告等信息,降低交通拥堵和事故所产生的影响。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预计于2011年上半年完成建设。(记者 沈文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