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今明依然限行 明天晚高峰将提前至14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8: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随着不少外地人陆续离京,昨天虽然是正常上班,又不限行,但早高峰十分畅通,拥堵路段最多27条,不足平时的一半,相当于平时晚上10点的路况。当天,市交管局表示,预计明天(腊月廿九)的晚高峰会提前至下午2点“登场”,但5点左右估计会早早“谢幕”。    这个周末是节前最后一个周末,考虑到走亲访友、购置年货等出行流量的增多,交管部门预计周末的交通压力会非常大,但出人意料的是,无论是周六,还是被调休为上班日又不限行的周日,除了购物场所等局部区域车流量大外,其他地区都比较畅通。

  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臣军表示,明天作为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而且限行的是尾号为4和9的车辆,预计将于中午时分迎来交通高峰,届时下班的、回老家的、买年货的、送年货的车流叠加,路面交通流量会较大,晚高峰可能会从下午2点开始,其间城区长安街、平安大街等主要干线,京港澳、京沪、京藏等主要高速出京方向、联络线、国市道等面临较大压力。不过,车流高峰持续到下午5点可能就会逐渐“退场”。因此,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出行尽量稍微错开下午1点至3点的时段。

  另外,市交管局指挥中心表示,节前正式放假前,本市节日交通特点非常明显。从上午10点开始,西南郊冷库、各个大型批发市场门前道路逐渐变为拥堵,车流量大幅上升,并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左右。而在主要商业街区、餐饮集中场所,则从下午5点开始迎来高峰车流,并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