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北京市交管局:明后两天将现节前最大交通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6: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市交管局发布消息称,明后两天是周末,按照规定车辆不限行,受购物流、出京流叠加影响,可能会成为节前最大交通流。

  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臣军介绍,随着节日临近,目前节前交通特点日益显现。其中,随着中小学放假,以及部分市民已经离京,出现了早高峰压力有所下降的特点,但是平时略微“痛快”些的日间交通压力反而呈愈演愈烈趋势,尤其每天下午2点30分后,交通流量开始上升,一直到下午4点路面压力较大,然后和晚高峰相接。近期晚高峰交通压力也有所上升,各主干道、环路、主要联络线、高速路出现了拥堵、出行缓慢等现象,晚高峰持续时间一般延续到8点以后,东西二环等特殊路段甚至持续到10点以后。

  交管部门预测,节前交通流量最大的高峰期将出现在本周末,周六作为节前最后一个休息日,交通流将以市民集中出行购物为主,为此,各大繁华商业街区、餐饮、购物场所人流、车流集中。周日正常上班,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主要道路、环线及进出京联络线和各条高速路的出京方向,将是车流密集道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