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春运期间交警部门全国范围内严查酒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7:30   汽车007周报   字号:

  文/李进                    

  近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召开的2011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公安部交管局决定从1月17日起到2月17日,在全国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以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在集中整治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延伸整治范围,将酒驾整治从城市向乡镇、农村公路和城郊接合部延伸;严格执法,坚持整治酒后驾驶“四个一律”,组织交叉执法和异地用警。据上海市交警总队相关人士介绍,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指示精神,上海各区县将组织交叉执法用警,做到严格执法。

  按照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以高速公路、干线国省道为重点线路,以公路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为重点车型,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在重点地区,最大限度将执勤执法装备投放到事故多发节点,最大限度将巡逻班次覆盖事故多发时段。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最大限度提供便民服务,在严管通行秩序的同时,依托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设立临时服务站点,积极为参加春运的市民提供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