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英菲尼迪车祸事件幸存母亲为治伤负债百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8:34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近日,在英菲尼迪车祸事件中失去丈夫和一个女儿的王辉,来到电视台录制节目,用一首《珍重》回馈那些给了她面对生活勇气的好心人。据了解,为了治伤,王辉家已经举债上百万元。

  因为一次飞来横祸,王辉的生活转瞬间彻底改变。王辉告诉记者,那次车祸给她脊柱造成巨大伤害,她至今都无法站立。“4到7节脊柱几乎都碎了,三叉神经也受到了损伤。”王辉的左臂失去了运动功能,右臂虽然能够活动,但却没有了知觉,腿部至今仍有3颗钢钉。

  王辉告诉记者,家人为了给她治疗已经举债100多万元。同时因为车祸后伤势严重,她彻底失去了经济来源。

  但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王辉仍然面带笑容,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好心人。面对特地又来看她的歌星韦唯,她说:“是你的歌声陪伴我战胜了死亡。”王辉告诉记者,在别人都离开病房后,来看望她的韦唯悄悄在她枕下塞了1万元钱和一个MP3,MP3里有韦唯自己的40多首歌曲,正是那些歌以及所有关心她的好心人的鼓励,陪伴她度过了最难过的夜晚。

  王辉说,她必须坚强,让自己尽快站立起来,照顾好自己和另外一个女儿。

  2010年5月9日5时35分,王辉与丈夫驾车带着双胞胎女儿中生病的一个去看病,在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里路口等红绿灯时,被一辆英菲尼迪牌小客车从后面高速撞上。王辉的丈夫和女儿经抢救无效,相继去世,王辉本人受重伤。后警方将弃车逃逸的英菲尼迪司机陈家抓获。(记者侯莎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