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交通>正文

山东"砸车帮"筹毒资砸50辆车实施盗窃被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1:0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字号:

  山东枣庄的一个“砸车帮”为筹毒资,两个月内疯狂砸车50辆,盗窃物品价值10万余元。据“砸车帮”帮主石磊交待,他以前从事铁矿生意,积累了几百 万的家产,可在“朋友”的诱惑下开始吸毒后,他的家产很快散尽。为筹毒资,他纠集3个毒友成立“砸车帮”,专门砸车盗窃。1月8日,这个以石磊为首的特大 砸车盗窃团伙成员被刑事拘留。

  1月6日凌晨,3名民警在枣庄的花园小区巡逻。一辆可疑车辆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轿车的前后牌不一致, 前面悬挂枣庄车牌,后面悬挂临沂车牌。民警发现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请你们出示证件。”车上的中年男子准备弃车逃跑,被民警制伏。车上两人没有车辆的行 车证,也没有身份证,在车内搜出吸毒的工具,仿真手枪及大量钢珠。据车上的男子交待,他叫石磊,车辆是他借朋友的。女青年是他新认识的女朋友。

  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石磊终于交待,他因吸毒有瘾,为了筹集毒资,从2010年10月份以来,他伙同周俊、李飞、石维,四人组成“砸车帮”,砸车盗窃作案50余起。民警随后又将另三名砸车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于蓓蕾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