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增值服务新举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历年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以客商为导向的原则,不断地为参展商推出一系列的深层次服务。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汽配会的统一管理,规范展会服务秩序,为特装参展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组委会在北京预订宾馆,把全国各地参加全国汽配会装修、搭建的有关单位请到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装修、搭建单位工作会议”。2010年12月23日上午,工作会议在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参会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汽配会组委会资质认证的9家公司,他们分别是:泉州惠通行展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天艺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耀辉阁广告有限公司的,杭州麟源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天朝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未来展览有限公司,北京瑞汉森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艺恒伟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华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由组委会出面,规范特装展位的装修、搭建工作。通过资质认证、签订协议、缴纳保证金、发放资格证书等一系列的管理措施,以保证全国汽配会特装展位的装修、搭建工作规范化,努力提高搭建质量、搭建速度、搭建安全性,更好地为参展商提供优质服务。在这同时,组委会还将通过网站宣传、会期评比等一系列措施,让装修、搭建信息更加透明,便于参展商与搭建商加强沟通。

  参加会议代表一致认为,全国汽配会作为汽配行业的老牌会议,随着规模的逐年扩大,只有加强展会的各项标准化管理,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才能为广大参展商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各位代表也认为,这是一项三赢的工作,既提高了搭建单位的知名度,也使得参展商能找到合格的搭建商,还规范了展会的特装搭建工作。因此参会代表都表示了积极配合的姿态。

  经过热烈讨论,本展会制定了“特装展位搭建与装修流程图”,将资质审核—签署协议并缴纳保证金—颁发施工许可证书—召开评选活动作为一种约束性标准,以协议的方式固定下来。在协议中,对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门细化:

  此流程的细化内容为:1、关于保证金:主要用于因施工方的责任在展会现场造成各类违规事故的先期赔付,如果装修商不再从事展会搭建装修工作,组委会将全额退还。2、关于证书:每届展会将在汽配会官方网站上公布资质认证的单位并向通过认证的单位颁发“施工许可证书”。组委会将逐步淘汰无证书的施工单位,届时只有持“施工许可证书”的施工单位方可进场施工,以切实保护展商权益。3、关于搭建数量调整:为确保所有展位施工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组委会可根据施工单位的规模事先调整其搭建的展位数量。4、关于评选活动:每届展会结束之后,组委会评选出优秀的施工单位并适时公布。

  相信此次会议以后的各项措施逐步落实,必将为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增值服务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