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首日限行 外地客车进北京五环受到严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7:06   北京晚报   字号:

  外地车高峰时段首日限行

  本报讯(记者安然)外地客车限行政策实施的第一天,早高峰期间,五环路内,悬挂外地牌照的车辆远未绝迹。一线交警在部分高速公路及进京要道拦截劝返,但对原本就在城区内的车辆却没有太好的办法。而今晨的交通流量迅速回升,完全恢复节前水平,限行政策能够起到的作用相当有限。

  “您的车尾号是 0,今天进不去,您还是回去吧。”早晨7时30分,一辆悬挂河北牌照的轿车在京哈高速白鹿收费站被朝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的民警拦住,几番争执无效,司机只好在收费站前调头。旁边的服务区里,已经停了好几辆河北、天津等地的轿车,司机们百无聊赖地坐在车里发呆。

  据高速交警介绍,只要今天尾号不受限,被拦下后,司机只需要等到九点,就能继续行驶。但如果尾号是0、5或者字母,为了免得浪费一整天,民警还是会尽量劝返。在专门发放给外地司机们的提示单上,记者看到,除了印有限行通告之外,还重点说明:如违反限行规定,交警可以连续处罚,绝非受罚一次即可畅通无阻。截至9时,白鹿收费站前共拦截了23辆外地客车,其中6辆被劝返。 J060

  今天上午,北京市开始执行外地车辆早晚高峰时段限行措施,禁止外地车辆(含临时号牌车辆)早晚高峰参与五环内交通。上午早高峰时段,记者在京承高速五环内、京藏高速五环内、北二环等道路上看到,仍有一些外地牌照的车辆照开不误,从早8 时30分至9时,记者在北二环安定门桥自西向东方向一共发现了4辆河北车牌的车辆在行驶。记者了解到,目前,交管部门已经增加了数百个摄影探头,对违反限行的行为进行拍照取证,这些车辆很难逃脱处罚。李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