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东南向高速公路受大雾影响或频繁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09:4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受天津段大雾影响,昨天早上,京沪高速和京津高速相继封闭,使临近的东五环路和东四环路通行受到影响。交管部门表示,近期东南方向多条高速公路因天气影响可能频繁采取封闭措施,建议司机出行前先了解一下高速路是否正常通行,或者提前选择好备用路线。

  据了解,昨天的大雾让京沪和京津两条高速路临时封闭,但10点之后,又相继开通。交管部门表示,近期,本市气温明显下降,雨雾天气频繁,东南部地区的京哈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速采取道路封闭措施的几率较高,建议准备前往东南部地区的司机在道路封闭时从南五环德茂桥下或南六环南大红门桥下绕行104国道。

  同时,南部地区大型批发市场和物流中心周边道路容易出现拥堵情况。其中,京良路狼垡路口至永立大桥路段,易拥堵时间为上午7时至10时,午后及晚间15时至20时。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