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10车连撞 北京京通快速路拥堵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2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周鑫 实习记者翟婷婷)昨天清晨6点多,京通快速路传媒大学附近进京方向主路,10辆私家车接连发生追尾。受事故影响,京通快速路早高峰拥堵3小时。

  昨天早上,记者在京通快速路传媒大学附近看到,进京方向主路车辆发生拥堵,多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10辆事故车停靠在北侧的应急车道上。

  “前车一脚刹车,后面一串车追尾。”目击者王先生称,早上6点多,传媒大学附近10辆车接连发生追尾,事发后,该路段堵成一片,个别司机站在高速路边拨打电话报警。

  记者注意到,受事故影响,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辅路交通也拥堵,不少乘客放弃公交车,改乘城铁上班,上午9点30分,事发路段逐步恢复正常。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