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市区主要道路交通拥堵时间连续两周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4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市交管局发布消息,市区主要道路拥堵路段的累计拥堵时间连续两周上升,累计拥堵时间比前一周增加10小时。 

  交管部门介绍,上周市区主干路网工作日平均流量比前一周下降1.4%,平均车速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但上周末受降雨影响平均流量和平均车速,分别比前一周下降9.5%、3.7%。市区交通压力突显的主要路段为:玲珑路、通惠河北路、朝外大街及东西二环和三环。 

  据悉,截至8月22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47.1万辆,驾驶员达606.4万人。在上周(8月16日至8月22日)一周的时间里,本市共净增机动车1.4万辆、驾驶员1.2万人。

  ■新闻背景

  占路施工达497项

  目前,全市占路在施工程497项,其中前三门大街大修、110国道大修以及六环路大修等重大工程对交通影响较大。昨天上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正在施工的497项工程中,多数都是事关百姓生活的重要工程。 

  据了解,地铁6号、9号、10号线工程等,尤其是正在施工的110国道、六环路、前三门大街和京沪高速公路道路和桥梁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