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车主拒绝交停车费管理员抡拳砸车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7:25   京华时报 字号:

  因停车管理员未穿制服、未挂胸牌,车主拒付一元停车费,管理员挥拳砸裂轿车前挡风玻璃。昨天,管理员所属的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联顺达)表示,已将当事管理员开除。

  车主赵女士称,7月24日中午,她将轿车停在宣武门外大街中段西侧,该段并无规划停车位。准备离开时,一名身着便衣的男子前来收取一元停车费,“他没穿制服,我就拒绝了”。对方不让赵女士离开,并称轿车轧其脚,挥拳砸裂轿车前挡风玻璃。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赵女士停车的位置在两块收费牌之间,但该地点未划停车位。

  派出所民警称,砸车男子姓王,是公联顺达停车公司的收费员。赵女士要求对方赔偿玻璃费以及车膜费。

  公联顺达海石区业务主管李女士称,公司规定员工穿制服、戴工作牌,当事管理员违反规定已被开除。公联顺达所投保险不能赔偿车膜损失。双方均表示可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