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油品>正文

我国成品油零售价7月初或再度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6:56   第一财经网 字号:

  咨询机构息旺能源12日发布预测报告称,7月1日我国汽柴油零售价格或再度迎来下调。

  据息旺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最新三地原油均价移动变化率已经跌破-4%至-5.28%;根据发改委去年颁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在距最近一次调价之后的22个工作日(去除端午节)即7月1日,我国汽柴油零售价格或再度迎来下调。

  息旺能源在报告中称,近期来自美国市场的利好数据不足以完全缓解围绕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假设希腊债务危机的救助方案不顺利或蔓延到其它国家,国际原油或将有继续下跌的可能。

  如果后期WTI或Brent原油期货不能在短时间内突破78美元/桶的关口,而在75-76美元/桶甚至更低水平徘徊的话;截至本月末,作为参照标杆的国际三地原油均价变化率将持续位于-4%以下,成品油调价将不可避免。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