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八招控机动车污染 加速淘汰黄标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6:51   羊城晚报 字号:

  八招控机动车污染 加速淘汰黄标车清洁“亚运空气”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玮宁、通讯员穗环宣报道:昨日,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主持召开了广州市治理机动车排气噪声污染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就加快黄标车淘汰、加强机动车污染联合执法进行了具体部署。      实现对机动车污染控制主要包括八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落实亚运前和亚运期间各项机动车污染控制措施,全力做好亚运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二是迅速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联合执法,坚决对排气超标机动车进行处罚;三是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做好淘汰黄标车工作;四是继续完善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黄标车限行措施;五是抓紧推进完成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力争提前完成任务;六是强化对货物运输车、市政工程车、公交车污染治理,坚决杜绝冒黑烟,并严格限制不符合排气要求的外地车进入市中心区;七是大力支持花都、番禺、南沙等区实行黄标车限行;八是着手研究制定明年全市扩大黄标车限行的方案,通过限行加快黄标车的淘汰。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